搜索

您的关键词

合作交流

2024年2月4日,清华大学碳中和研究院副院长王哲、院长助理鲁玺带领团队赴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煤陕西公司)进行调研访谈,中煤陕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杰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清华大学碳中和研究院团队参观了中煤陕西公司企业文化展厅、生产运行优化指挥中心、煤化工厂区中央控制室、双聚库房、国家危化品应急救援基地,以及大海则选煤厂调度大厅、采制化实验室、生产控制指挥中心等场所,座谈听取了中煤陕西公司依托全方位顶层优化设计,为存量增量项目厚植制胜基因,建设一流能源化工企业,打造煤电化新园区式协同发展格局,切实发挥煤制烯烃链主企业优势和作用的经验做法,以及通过新的智能技术手段赋能煤矿和煤化工安全生产的创新实践介绍。

中煤陕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杰介绍公司转型发展情况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团队深入了解了中煤陕西公司在推动全产业链智能优化管理、绿色低碳转型的具体实践。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通过产学研合作助力煤化工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上一篇:贺克斌院长出席香港绿色科技论坛2024并作主旨报告

下一篇:我院零碳交通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欧阳明高院士发起成立中国全固态电池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