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术报告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5日9:00-12:20 活动地点 线上直播
主讲嘉宾 多位专家

实现双碳目标,是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抓手。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狠抓绿色低碳技术攻关,加快先进技术推广应用”重要讲话精神,清华大学碳中和研究院通过举办“碳中和技术论坛”系列学术活动,探讨国内外前沿技术,聚焦科学问题,就碳达峰碳中和技术痛点难点展开讨论。

工业部门是我国国民经济中最重要的物质生产部门,同时也是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的最主要领域。在“双碳”工作稳步推进的大背景下,工业部门肩负着重要的发展和减排责任,是我国如期实现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支撑。兹定于2022年11月15日上午9点,召开第五期碳中和技术论坛——“面向碳中和的工业技术”, 共同探讨面向“双碳”目标的工业行业碳减排技术,推动“双碳”目标下的工业高质量发展。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同步网络直播。

上一篇:剑桥南京论坛2022——碳中和带来的国际合作和创新机遇线上研讨会

下一篇:2022国际卓越青年学者环境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