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术报告
活动时间 2023年2月28日 09:00-12:00 活动地点 清华大学主楼后厅(在线直播)
主讲嘉宾 曾嵘 邹骥 杜祥琬 江亿 姜培学 贺克斌 谭天伟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经过深思熟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狠抓绿色低碳技术攻关,加快先进技术推广应用”重要精神,保障双碳目标顺利实现,清华大学碳中和研究院举办“碳中和技术论坛”系列学术活动,探讨国内外前沿技术,聚焦科学问题,就重点领域碳中和技术发展前景与挑战展开讨论。兹定于2023年2月28日(周二)9:00在清华大学主楼后厅召开第六期清华大学碳中和技术论坛——“中国碳中和技术路线展望”,通过研讨重点领域减排技术,从全产业链和跨产业角度,分析不同类型技术发展潜力,进而展望碳中和技术发展路线,以科技助力我国碳中和目标实现。


上一篇:气候变化与碳中和国际合作联合行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中国碳中和与清洁空气协同路径(2022)》线上发布会

关闭